华为副总裁年薪千万的工作感悟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华为,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做到世界500强,到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华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那些元老级的人物们,徐家骏,华为的数据中心的头,技术超级牛人,一级部门总监,华为副总裁,年收入过千万。而现在的他,要辞职了,为华为奉献了十年的青春。【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徐家骏表示,在华为这样高速发展的大企业工作,有时是一种炼狱般的锻炼。十年的时间,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

学会吃亏和合作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大多数的人都不喜欢吃亏,而徐家骏在华为的工作实践轻却真真实实的证明了“吃亏是福”这句话,上学时候老师的话让他印象深刻,从小事做起不是一直满足于做小事,也不是夸夸其谈好高骛远。学会吃亏不是忍受吃亏,是不斤斤计较于一时一地的是非得失,是有勇气在关键时候的放弃。

这句话要细细的品,才能悟到其中的道理,很多时候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在创业的路上不能因为事情小就轻易的忽略,不能总想着要*到点什么,很多时候不能忍耐小亏,反而会吃大亏。

事情成不成,就看你敢不敢

敢于尝试,才会有新的机会,华为的成功就是因为敢想敢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徐家骏表示,他**次接到问题单,根本不懂,但敢去试,敢去解决,结果还真的解决了。很多事情,其是都是我们自己的心态问题,你觉得可以,你就会真的可以,相反,你什么都做不了。

就像是华为做的SPES,即使没人、没技术、没积累,还有CISCO等大公司也在做,但是徐家骏他们的团队就是敢做,敢推行,不盲目崇拜或畏惧**,也取得了成功。

十年的时间很长,也很短暂,我们总是在读别人的故事,书写自己的故事,就要大胆的去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