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城到渝北再添干道 昱湖壹号引领世界级滨水商圈生活体验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重庆市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PPP招标现已启动,项目建成后西部新城到渝北又多一条大干道。届时,龙湖于礼嘉打造的“新重庆”——重庆*个***滨水商圈又添利好,坐拥的**配套进一步升级,重庆新中心的**品质生活愈加繁华。

据了解,二横线西段项目横跨沙坪坝区、北碚区和两江新区,起于桃家院子立交东,经土主隧道、礼嘉大桥,止于礼嘉金通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八车道。

整个项目还包括土主隧道、礼嘉嘉陵江大桥、3座全互通立交(王家坪立交、童家溪立交、礼白立交)。项目建设期为4年,从2017年启动前期工作,二横线西段上跨渝黔铁路跨线桥工程已于今年5月24日顺利开工,整个项目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随着二横线西段项目的快速进展,礼嘉的**配套将再次升级。在重庆,礼嘉是名副其实的*佳宜居之地,拥有*强的配套。比如学校有两江巴蜀中学等名校、娱乐设施有**的欢乐谷、医院有**的金山医院等等。在交通上,礼嘉更是*屈一指。根据规划,礼嘉有两条轻轨三个站点,五个立交、七条54m宽的双向六车道,如此完善的交通完胜重庆其他任何一个片区。

如今,二横线西段项目的进行,可谓是锦上添花。据悉,沙坪坝西部新城与重庆北部地区有歌乐山与嘉陵江相隔,交通不便。二横线西段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两地交通条件,将西部新城和国博中心、江北机场有效串联。届时,大学城市民开车到渝北仅需十几分钟。在项目涉及范围内的礼嘉片区也将乘上这利好之车,与沙坪坝西部新城之间的来往更便利,更加坚固了其重庆“新中心”的定位。

二横线西段项目将来的建成,为礼嘉片区带去利好的同时,也将助力龙湖在礼嘉打造重庆*个***滨水商圈。龙湖参研世界滨水精髓,于礼嘉半岛两湖之间落定重庆*个60万㎡滨水商圈,更在商圈旁精工打造御湖大宅项目——昱湖壹号,带来城市**居所,革新了城市顶层品质生活。至此,一个“新的重庆”光芒绽现,这里将是城市生活灵感的发源地,都市新贵向往的城市新中心。

重庆受嘉陵江与长江环绕,却没有真正的滨水商圈。而龙湖的此番大作,惊艳了世界,打造了重庆*个***滨水商圈,为重庆现有格局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塑城市亲水生活秩序。

就像成为欧洲重要的滨水商业中心的金丝雀码头,繁华无比;日本横滨21世纪,重建横滨市中心部分地区,建构起城市中新的海滨都市。龙湖打造的滨水商圈也会沿袭这滨水之姿,借势礼嘉独一无二的天赋资源,将城市生态与商圈结合,给世人呈现一个美妙绝伦的新中心。而昱湖壹号也会被匠造成一个全新的重庆奢居地标,敬献美好未来。

标签: 昱湖壹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