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侧新功能 单身狗的身份将完全暴露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QQ是网恋的开始,那么**就是恋爱的开始,作为当下使用量较高的移动通讯软件,**可真的是腾讯公司的“**成果”。相比于QQ来讲,**更偏向于生活化,能够为用户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朋友圈。

朋友圈的分享,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娱乐的一种方式。而近日**被爆出,正在内测“不常联系的朋友”功能,有猜测指出,该功能或许能***删除不常联系的朋友。也就是说使用**的用户可以直接选择出不常联系的朋友,那些单身狗的身份可能马上就要被暴露了,是不是还在担心列表了全是满满的人呢?

其实,**上很多好友几乎没有怎么聊过天,朋友圈也只看不互动,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功能如果投入使用的话,那**好友可能只剩下个位数了,这款软件可能是家庭软件或者是情侣软件了……

从2011年发展至今,**其实已经进行了很多内侧,但是很多功能还是无法投入使用的。目前来看,**主要的功能就是,聊天、添加好友、实时对讲功能、朋友圈、**支付,而这几款功能以及**主宰了**用户,新功能的出现将会是锦上添花。不知道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不是小心脏也颤抖了一下呢?是不是也在担心你单身狗的身份被暴露呢?那还等什么,空闲的时候,赶紧和你的小伙伴们联络感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