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林”YSL整治男友 让他再也不能说没有时间买口红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的话,那么口红就是她们自信的理由。口红的色号有上百种,集齐所有色号的口红,对于女人来说就像集齐“七龙珠”那样兴奋。对于男人来说,想要哄女孩子开心,送口红**是你争取的选择,如果她说不要,我觉得你肯定找的不是女人……

而女孩子口中所说的“杨树林”也就是法国**品牌ysl,是每一位女孩子的梦。YSL中文名为圣罗兰,主营品类包括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相信很多男生去年的时候都被一支名为“星辰”的口红折磨了好久吧,这款限量版的口红成为了女友争先攀比的礼物,朋友圈甚至传出“爱我就送我星辰”的话,男友们为了夺得芳心,当然挤破头也要买到了……

而近日,圣罗兰又要开始折磨男生了,在近日宣布将进军中国在线零售市场。圣罗兰CEO弗朗西斯卡·贝莱蒂尼称,公司将与英国**品在线零售商Farfetch合作,通过后者与京东合资的一个在线平台销售其产品。圣罗兰表示,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座城市,消费者的订单可当日送达。从10月份起,这三座城市的订单可在90分钟送达。这下男友还有什么理由没时间买口红呢?线上支付就可以了啊!

很多消费者都担心在电商平台上购买**品不能**真伪,圣罗兰此举表明,虽然一些**品牌曾担心中国在线市场存在假货问题,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已经超出了他们对相关问题的担忧。圣罗兰的此次行动不仅仅能够促进销售量,还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在国内购买奢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