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2017 Xbox展台有哪些有些游戏介绍 ChinaJoy游戏展十余款游戏亮相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ChinaJoy 2017 Xbox展台有哪些有些介绍 ChinaJoy游戏展十余款游戏亮相。微软将会参加即将于本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浦东新**展览中心举办的 ChinaJoy 游戏展。在今年的 ChinaJoy Xbox 展台,玩家将见证 Xbox One X 的中国*秀,感受真 4K **游戏体验。同时,我们也在现场准备了众多游戏让大家试玩,下面几款则是不容错过的哦。

《极限竞速 7》: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竞速游戏,本次《极限竞速 7》登录 ChinaJoy 也是继 E3 美国游戏展公布后,**次在美国本土之外提供试玩体验。《极限竞速 7》是*款充分利用 Xbox One X 强劲性能的竞速模拟游戏。在玩家体验各种真实赛道的反馈与极速的同时,利用 Xbox One X 强劲性能所呈现的真4K**游戏体验也将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光环战争2》:作为同时登陆Xbox One 与 Windows 10 双平台的Xbox Play Anywhere作品,《光环战争2》**解决了即时战略游戏对于手柄不友好的历史难题,更通过长达10个小时的战役,还原了《光环》背景中 UNSC 抵抗星盟的战争史诗。在多人对战中,玩家将利用各种多变的战略来击败其他玩家。《光环战争2》同样加入了 Xbox Play Anywhere 在 Xbox 与 Win 10 双平台上只需一次购买即可同时游玩。

《光环战争2》的*新 DLC “战争偶像”已经上市,拥有季票的玩家可以直接下载游玩。“战争偶像”DLC 包括以神风斗士与杰罗姆中士两个不同角色为主题的内容补充包,售价均为20元。玩家也可直接购买同捆包,仅需33元。

《光环战争2》的“闪电战”模式自与玩家见面以来,便因其对于传统 RTS 游戏模式的创新,而广受玩家们的喜爱。该模式在传统 RTS 游戏方式中加入了卡牌组合,进一步简化了传统 RTS 的资源采集和基地建造操作,让玩家更加专注于战场上正面交锋时的微操和对整体地图的战略大局观。

《铁拳7》:《铁拳7》承袭《铁拳》系列魄力十足的对战画面及丰富多样的角色特色,并采用 Unreal Engine 4 **了更绚丽的游戏画面,给玩家带来了拳拳到肉的游戏体验和**冲击力的视觉震撼。《铁拳7》中加入了**对战系统,其中包括能起死回生的必杀技”Rage Art”、发挥各角色特长的”Rage Drive”、和善用反击技巧的”Power Crush”。诸多游戏要素使得《铁拳7》轻易上手,却难于精通。在战斗中不仅考验玩家的直觉反应,同时对玩家的临场战斗谋略也是一场历练。

《纠缠之刃》:这款来自西山居的游戏在 E3 展的宣传视频中为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游戏在2015年就被中国 ID@Xbox 团队发掘,双方团队一拍即合,在**保密的开发环境下,终于在今年正式公开。《纠缠之刃》的背景设定融合了中国武侠与未来科幻,流畅却不失真实的打斗动作吸引了很多玩家。

《非常**(Unruly Heroes)》:国人***路杨创办的Magic Design Studios 在今年 E3 展上公开的《非常**》拥有有着《西游记》的背景设定,然而工作室却抛出了”非传统西游“的崭新概念,也许在这款游戏我们能看到相同人物的不同故事,流畅的战斗与唯美的风景则是它的核心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