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雪糕王子 他叫王海达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王海达,一个80后的创业者,他的父亲以做雪糕生意为生,供他上学,毕业后,他在香港的一家金融公司工作,其薪资待遇是很好的,他是全家人的骄傲,但是,这个80后的大男孩,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放弃。【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明明是拥有人人都羡慕的工作,为啥说辞就辞职了呢?所有人都不明白,也不理解,当他告诉父亲辞职回家要继承父亲的雪糕事业的时候,父亲很是惊讶:“你是在外边走投无路了吗?我没文化才卖雪糕的,在家做这个没出息的!”王海达听出了爸爸的疑惑和担心,他笑了。

他大学读的是金融专业,毕业后在香港有着光鲜的工作和大好前途,但是这并不是他想要的,在他的心里住着一个创业梦,他一直在思索,能够**些什么价值?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于是毅然辞掉工作,离开香港,到世界各地做义工。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国外与哈根达斯邂逅,这个冰淇淋工厂长大的男孩,要品尝一下有什么不一样,他觉得那东西好吃但稍显甜腻,贵却不像国内所卖的那么离谱。哈根达斯冰淇淋,大家都知道,一个球就要几十块,实在是太贵。

这个时候的王海达突然想到,为什么不做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冰淇淋,而且丢弃**,更经济实惠。在他的记忆中,爸爸的冰淇淋只需要两三块就可以买到一支,加了很多香精色素。小时候放暑假,他会去爸爸厂里进货,当个小小的商人,*点零花*,但是现在的他不想要做小本生意了,他要做不一样的冰淇淋,想要创建中国冰淇淋**。

刚开始创业,都显得有些简陋,一个窄小的**,墙上涂个名字,就是公司的招牌。同事的车往**里一放,电脑放车前盖就是他的办公室。但艰苦归艰苦,研发冰淇淋时的需要,却一点也不能省。他会亲自挑选不同的原材料,进行各种不同的对比,然后加入配料,做出不同配方的口味,经过无数次的品尝和改进,某一种味觉没有得到表达,口感没有达到**,那么又回炉,调整配方,直到王海达自己尝出了感动。

就这样,他在不停的做味蕾的小兵,**美妙的冰淇淋**。他自己说,“大概只有我,会把几十公斤几十公斤的水果往冰淇淋机器里倒。”

新鲜原材料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甄选,他用匠人的情怀你制作他的冰淇淋,做令人感动的冰淇淋。王海达要做,更健康更绿色更环保,全世界*好玩的冰淇淋。在王海达这里,让我们看到,冰淇淋**只是孩童的零食,而是一份情怀,一个**,凝固着成长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