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别把困难夸大化成功更加容易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Facebook作为美国直到用到至今,还一直备受无数消费者都喜爱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的发展一直都是如此顺风顺水,Facebook在2004年的时候,正式由当时还在哈佛上学的马克·扎克伯格和自己的同学们一切研究出来,并且之后经过研究从而上市。

马克·扎克伯格当时还是大学生的时候,没有什么资金,也没有什么能力资源,但是马克·扎克伯格却并没有想那么多,而是想着应该有那么一款产品,能把人际关系相互连接起来,因为马克·扎克伯格认为在生活中,就是只有人与人之间进行分享和联系的时候,生活才会变得更好,而企业也能变得更加强大。

当时还在上大学的马克·扎克伯格虽然没有想着要创立一个公司,但是因为有了使命的感觉,所以并未有什么完整的计划,只是想着一定要往前走才能成功,所以他们在成功的路上就只是想着,一定要做成一款能把人与人联系起来的产品,当时Facebook出现之后,只是美国的学生们服务,刚开始因为只有一部分学生在使用,所以很多人也依然对此嗤之以鼻,但是马克·扎克伯格却一直在做。

可能是因为努力,也可能是因为产品的实用性,所以后来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用Facebook,直到Facebook成为了无数消费者都必用的社交软件后,Facebook成为了一个不可撼动的公司。

若是你问马克·扎克伯格为什么会成功,可能他会说那是因为从人类需要出发,若是你再问他的成功路上有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出现,可能他需要思考,因为很多创业成功的人的成功,都会把成功看成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不会用困难把成功夸大化,而且一件事情的成功,一定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只有吸引了消费者的一切才能在社会上有发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