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无人超市开业 未来时代发展高科技能取代人工吗?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被非常多的马云无人超市正式开业消息席卷而来,马云的无人超市在之前的时候就已经在网上透露过一些图片,但是当时还有很多人都认为马云在做噱头,并不是实实在在的做无人超市,但是就在7月1日,上海**家无人超市出现,能实现没有一个员工就能做到24小时营业的时候,好像新时代革命又开始了。

在7月1日的时候,时代又在慢慢改革发展,然后从这个日期开始一切都在悄悄进展,因为在7月2日的时候,超市实现了自动收银功能,全程都不需要收银员,在7月7日的时候,马云的无人超市在杭州落户,以上的所有功能都****,然后马云与哇哈哈的集团董事长宗庆两人已经联手宣布,在未来的几年中,将会在全国开展10万家的无人超市。

这个信息无疑就是一个重磅炸弹,因为京东的刘强东也表示,以后会在全国开设50万家京东便利店,还有大量属于京东的无人超市,想想马云的支付宝,想想京东,想想哇哈哈,这三个董事长的每一件事情都足以**时代发展,好像这个21世纪时代在这个7月份,一切都在悄悄发生变化,在想想富士康的流水线的内部早已经出现多个机器人进行分货,做各种人类都能做的工作,刘强东也开始用机器人尝试送货,而李彦宏早已经坐上了无人驾驶汽车,这个时代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改变中。

无人超市代表着会有更多的人失业,因为无人超市代表的是所有曾经在超市中工作的任何岗位的人员都会下岗,未来会有更多的机器人出现,这未来就像是一个无生意可做、无工可打、无缝可钻的时代,所以很多人都要认清自己未来的发展,一定要努力再努力,不要再未来的时候成为一个无工可做的人员,这个时代真的是只有创业当**才是人才能生存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