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创业经历:2斤白酒下肚被送入医院哭的像个孩子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新东方,提起俞敏洪,想必这些对于无数人来说都是如雷贯耳,但是没有人知道俞敏洪在当初创业时候,遇到的困难足以让人听到就感到佩服和伤心,无数人都不知道俞敏洪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俞敏洪的确是那个连续3年参加高考,才考上北京大学英语专业的人,他也曾经有一个留学梦,而为了圆梦,所以曾经是大学老师的他在校外因为兼职培训,所以被学校处分,然后被迫离职,后来因为生计,用破教室办起英语培训机构,从而成为新东方学校的创始人。然后为无数人都换来数不清的年轻学子留学梦。

在刚开始俞敏洪创办的学院,因为没有名气所以没有几个学生去,而为了立刻适应市场竞争,能让自己的学院有学生,所以就请人贴广告,这样俞敏洪的学生的确多了一些,但是因为这样的方法阻碍了别人招生,所以对手就雇人把贴广告的人捅伤,当俞敏洪选择**的时候,但是警察都不管,因为竞争对手早已经和警察疏通好关系。

这时的俞敏洪知道问题终归要警察解决,但因为自己一个警察都不认识,所以就每天就警察门口守着,然后找到一个看起来比较和蔼的警察去饭店喝酒,而俞敏洪当时并不善于打交道,只是一个劲的喝酒,因为没有吃任何东西,所以两斤白酒下肚,俞敏洪就进入到医院*救了6个小时才*救过来。

当俞敏洪*救之后哭着说:“我不干了,我要关掉学校”。俞敏洪哭的委屈的就像一个孩子,但俞敏洪哭过后,还依然第二天背着书包就为学生讲课,然后新东方的那句“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校训就来源于这段时间的生活。

其实没有谁的成功是容易,就算是俞敏洪也是如此,曾经的失败和泪水味道,只有俞敏洪知道,但他若是当初放弃,也许就没有今天成功的新东方,所以每一个人想创业成功都不容易,请一定在逆境中坚持。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