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雨伞在8天的时间就“消失”创始人却也大赚一笔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一个共享时代,无论是什么好像都能共享,比如市场中出现的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睡眠单间都为这个时代打上了一个名号,就是“共享”。当共享变得比较*热的时候,2017年的夏季因为阴雨绵绵,所以还出现了共享雨伞,但是这个夏季共享雨伞的发展真的好吗?

夏季的时候因为是多雨季节,总是有很多人因为忙碌,没有时间看天气所以都经常淋雨,而共享雨伞的出现就让无数人,即便是在夏季的街头也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能遮风挡雨的雨伞,而这次的共享雨伞好像都消失了。

曾经有调查发现在昆明市放了数万把的共享雨伞,仅仅是8天的时间放在昆明市场上,却**没有想到这些雨伞都**找不到,这些共享雨伞在使用时的操作就是,在伞把上面都有二维码,而消费者只要扫描注册账号,缴纳29元的押金,再进行充值*低9元的费用,然后输入伞身编号拨动密码盘,就即可开锁使用雨伞,而每半小时借用开销为5毛*。

当市场上的数万把的共享雨伞都消失的时候,无数人都在怀疑创始人是不是已经赔*,但是创始人曾经说过,一把雨伞的制作费用也仅仅只是有9元,而消费者都在注册账号缴纳押金和费用之后的价*是38元,这样消费者把雨伞都拿回家共享的时候,就是等于花了高价买了一把雨伞,所以这样进行计算的话,创始人的共享雨伞怎么会没有****取,怎么会赔本呢?

其实现在创业需要的就是敢拼,敢做,而共享雨伞不就是一个十分成功的营销案例吗?现在的人若是想要拥有成功,就一定是需要拥有聪明的头脑,还有敢于实践的魄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共享雨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