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重庆房价趋势如何?2017上半年重庆高端住宅销售保持高涨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上半年,重庆新推**住宅3,300套,较2016下半年增加约400套;新盘主要集中南滨路区域以及大竹林区域。在销售方面,虽然部分银行在二季度开始上调住房贷款利率,但市民置房热情依然不减。

上半年重庆**住宅销售套数超3,800套。整体市场去化较快,销售率录得77.0%,环比上升3个百分点。新盘如金科天元道,龙湖新江与城 ,受本地升级需求拉动,在2017年上半年表现突出。

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末,重庆**住宅市场一手房平均资本值录得约15,000元每平方米(套内面积),环比上涨15.2%。同时,二手**住宅资本值在2017年上半年也得到了一定提升,录得约12,000元每平方米(套内面积),环比上涨3.2%。预计未来**住宅市场价格将回归稳定。

仲量联行重庆战略顾问部总监马丽华认为,重庆下半年预计将推多个**改善型住宅项目,以此满足当前市场需求。随着供需的平衡,资本值将回归平稳。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谓跌宕起伏,在全国热点城市持续从紧,限购限贷调控政策频出的情况下,重庆政策相对宽松。下半年供应增加,市场供求局面将逐渐得到缓解,成交量增长幅度也将呈现放缓趋势。

据统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有70余个新项目面世,其中以中**改善型项目为主。中国铁建西派城(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即将销售藏品大宅;碧桂园和融创联袂打造的望江府(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龙湖在西部新城打造的龙湖西宸原著,联排别墅;鲁能星城外滩(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

有**认为,在经过了一系列调整之后,价格也开始稳定下来。由于购房者群体减少,需求小于供应,今年下半年部分区域价格会出现一定程度下降,但从重庆上半年态势来看,重庆楼市下半年的整体趋势还是非常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