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公园两大景点完工 龙湖两江新宸尽享城市自然风光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礼嘉**旅游商务区的白云山公园一标段“白云映日”、“云霞氤氲”2个景区已于近日完工。年内礼嘉片区将会有四座公园建成投入使用,礼嘉城市公园总面积将超过9428亩,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之城。

总面积达到79公顷的白云山公园,主要以花卉观赏、花园体验、植物养生和森林休闲为特色,是一个集生态休闲、运动健身、科普展示、文化体验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分为白云映日、云霞氤氲、幽涧浮香、彩丘流霞、白云环黛、花漫清溪、锦玉争辉7个景区。

据介绍,已于近日完工的 “白云映日”、“云霞氤氲”2个景区,选用香樟为基调树种,搭配常绿、落叶树种。“白云映日”景区中,山谷里围堰成湖,水旁杉科植物成林,游客可赏水中倒映出挺拔身姿、白云浅动之景。而“云霞氤氲”景区则充分利用山地边坡改造,分层片植多花植物,在开花时节,游客能够看到层层叠叠的花田氤氲出云蒸霞蔚之景。

在礼嘉商务区12平方公里范围内,共有9个公园,平均1.3平方公里就有1个公园,规划部门结合公园布点位置,通过多条绿廊绿道连接各个公园并延伸进社区,**居住区可直接沿绿廊绿道步行500米进入城市公共绿道体系。在优先满足文化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基础上,配置适量商业、休闲、健身设施,向公园绿地引入文化内涵,强化城市游憩功能。

作为礼嘉**方生活人居大盘——龙湖两江新宸也尽享区域成熟带来的生活便捷。白云湖、白云山、白云寨和金海湾等公园环绕,三大轨道站点布局、三大立交、七条大道、三大隧道和多座大桥,快速辐射全城。

由悠山郡幼儿园、星光小学、礼嘉中学和两江巴蜀在一起构筑成15年**教育资源的礼嘉,就是市民心中的宜居之所。目前,重医金山医院和礼嘉儿童医院开诊后,礼嘉的医疗配套也让区域的宜居有了更多的身份内涵。随着各项城市配套的日益完善,两江新宸已然成为重庆北区居住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