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执行董事王冬胜:做大事要处变不惊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王冬胜香港出生,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执行董事。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毕业,取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及硕士、市场及财务学硕士学位。2005年4月1日加入汇丰,获委任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执行董事及汇丰集团总经理,负责香港及中国内地业务。

相信“处变不惊”是**者*重要的素质,高管的惊慌会传递给部下,只会令问题更加严重。“人在不同的岁数有不同的心态,但是作为一个**者,有一点是很重要的,大事发生的时候一定要镇定自若,心态要比较放松(Relax)。”王冬胜说。

汇丰银行执行董事王冬胜称,“我少时顽皮,经常受老师戒尺。”不过,这丝毫不妨碍他成为一位出色的银行家——少时的顽皮已演化为如今灵活应对各种变局的思维和能力。

1980年,风华正茂的王冬胜自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加入花旗集团,一做就是17年。直到1997年他才转投渣打银行,历任大中华区个人银行业务主管、董事直至大中华区总裁。其间,他还先后任香港银行公会主席及银行学会理事会主席、外汇基金咨询委员会成员、经济及就业委员会委员等职。

2004年,为了寻求更大发展,王冬胜加入汇丰银行,现任汇丰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执行董事,负责香港地区和中国内地业务。目前,他几乎有三分之一时间在内地。

20多年银行家生涯,转战三大****银行,王冬胜可谓历经了金融业风风雨雨。

王冬胜说,“这是一笔宝贵的**和经验,希望能够用这份经验在汇丰银行多做点事情。

王冬胜相信“处变不惊”是**者*重要的素质,高管的惊慌会传递给部下,只会令问题更加严重。“人在不同的岁数有不同的心态,但是作为一个**者,有一点是很重要的,大事发生的时候一定要镇定自若,心态要比较放松(Relax)。”王冬胜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