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再出绝招 二线单车恐怕是没有活路了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摩拜单车是共享单车的**的话,那么ofo就是共享单车中的一片黑马,而且这匹黑马的势头很猛。为了能够赶超摩拜单车,小黄车真是一步步出招,先放出公主单车,又放出小黄人单车,近日小黄人单车在北京上线,大眼车采用了印有小黄车图案的轮圈,车身也有小黄人贴纸。当然,吸引人的还是车把前方两个呆萌的“大眼”。

千万不要觉得ofo只是在单车的外形上做做文章,那你就错了。使用ofo单车的用户肯定都发现了,现在每天骑车200米以上就能获得一张小黄人卡片,只要集齐五张卡片的话,就能获得77.77元得现金,这样的诱惑可不是谁都能抛出来的,那些二线单车根本没有勇气做这些。

除了这些之外,ofo的绝招就在于近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E轮7亿美元**,本轮**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蚂蚁金服之后,阿里巴巴也入局了。一边是一线单车一轮轮**,一边是二线共享单车倒闭,可怕的不是你不**,而是强者更强。

可以说ofo小黄车能够发展到今天,少不了投资商的**,但是如果一个产品没有价值的话,人们又怎么无限的投入呢?只能说ofo不仅仅抓住了用户的心,更抓住了投资商的心。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共享经济”的受益者和践行者,ofo共享单车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想要拼实力的那些二线共享单车,应该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出路在哪了?你要知道一味的模仿只能是出现更多的千篇一律,而你应该做到与时俱进,不然的话你永远都没办法站在对手的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