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渣到App Store首位  改变的不只有脸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外表,是21世纪评判一个人的标准,在陌生的环境中,陌生的两个人只能靠初次印象来评定一个人,而一个美丽的外表,肯定给你的印象加分。当很多女孩子还在“奋力”的P图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出现改变了女孩子们的生活。

“年轻人需要区别于长辈、更感兴趣的内容与更有趣的沟通工具。”出生于1989年的郭列表示,年轻人不愿与父辈用同样的产品,所以当**全面化的时候,正是新兴社交产品*佳的时机。郭列对自己的定义就是一位逆袭的学渣,郭列说上学的时候,从来都不喜欢学习,很喜欢古惑仔,觉得很酷,那种兄弟友谊很好。

郭列说,在腾讯学到的,是重视用户反馈。无论是张小龙还是马化腾,他们每天都会看很多用户的反馈,通过反馈不断打磨产品,产品会从量变到质变。对于郭列来说,脸萌的出现,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创业,更是当代年轻人的需求,年轻人需要这样一款软件,去增加自己朋友圈内的趣味,让大家的观点都在某类别上。

在梦想实现的那一刻,郭列从来没想过,幸福来得这么快,真的实现了App排行榜**的梦想。开始的时候,郭列只是给大家画一个饼,没想到这个饼被实现了,他自己都很意外,公司一起去撸串、喝酒,很开心,就像一个90后该有的冲动。

在90后的创业者身上有很多的鲜明的标签,诸如90后、霸道总裁、创业者等等,这些标签是有很强的社会属性,而且这些标签又是目前网民*为关注的热点话题,脸萌的成功不仅仅是郭列一个人的成功,更是为90后的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经动力。一个学渣的逆袭,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服输的心。

标签: 创业学渣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