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头上有一对坚硬犄角保护自己 为什么还被狼吃掉了?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只羊在死去后去到了天堂上对圣彼得说:为什么我的头上长着一双比较坚硬的角,能攻击敌人也是保护自己的武器,但是我不明白自己总是被狼吃掉?

这个圣彼得便说:“虽然你和狼都是哺乳动物,但是你一直都以草,还有树叶为生,但狼一直都吃肉为卫生,在地球上面,只要是有水的地方就一定有野草和树叶,你想要吃的时候就能长着嘴巴吃掉,这不是比狼容易?”

狼和羊却是**不同的,因为狼想要生存下去就一定要战胜对手,需要吃掉对手才能有生命,而羊就是太过于安于现状,一直缺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虽然有羊群但是没有群体合力,依然像一盘散沙。而从狼身上却能看到它们身上的敏锐发现猎物的嗅觉,能快速向猎物发起攻击,这种勇往直前的勇气,还有凶狠和机智加在一起就是战胜羊群的优点。

其实从这里面看到的就是,羊身上只有绵绵的羊性,但是狼却有生存的狠性,而且“羊性”说的就是现在有无数人都是安于现状的生活,并且还没有群体合作的意愿,但是“狼性”指的就是在生活中那些积极,比较主动还有竞争力的群体合作精神,这些在营销管理中,选择比价有狼性的群体,一定是能抵御竞争对手的进攻,从而战胜对手。

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人若是一直安于现状,不仅没有进步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危机意识,那么就会被这个社会慢慢淘汰,从而变的和羊一样,若是能变的像狼一样,那么结局一定是另一番样子,或许还可以成为狼群中的“头狼”,成为一个带领狼群前进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竞争狠性羊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