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被禁言的咪蒙:不挑战底线安稳做事才能走的长久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咱们一起来讨论讨论那个随随便便,一篇文章在发布出去四五小时之内,就能得到10万+,现在却被禁言却不能发任何文章,曾经大部分发过的文章都被删除的那个被网民称为“国民励志女作家”,**新媒体阅读**,**公众号粉丝超过600w的咪蒙。【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很多人认识咪蒙,都来源于《致 Low 逼》、《致**》两篇文章,可以说若是没有这两篇言辞犀利、刻薄的文章,就没有现在的咪蒙,毕竟做**公众号的人如此多,若是没有这种“怪胎”文章,有谁能够记住你。

当咪蒙*了之后,因为文章与众不同的风格,所以吸引了一大票粉丝,每次咪蒙的文章还有文章标题都必定引起网民们,在网上次形成两种不同的言辞激烈的讨论,有些人说,自己以后找女朋友千万不能找咪蒙粉,但还有人表示自己超级喜欢咪蒙,若是每天不看咪蒙的文章,那么自己一定不能安然睡觉,从这里就能看出咪蒙引发的讨论有多么激烈。

当新媒体的papi酱做视频的流量一直持续下滑后,咪蒙的文章阅读量依然十分客观,文章阅读量依然每天都是轻轻松松10万+,但是新媒体文章进行整改,而咪蒙的文章都用三俗来吸引人,基本上每篇文章中都有性,而且有些文章的内容底线令网民真是难以接受,所以这次整改,把咪蒙直接禁言,所有关于三俗文章一一删除,已经有半个月咪蒙的**公众号还是不能发文,这可谓是损失严重。

其实看看咪蒙为什么会有今天的局面,就是自以为自己了解读者的兴趣爱好,在一些命令禁止的边缘游走,一直都在挑战读者底线,还有一些部门的明文规定,若是想要安然无恙的做好一件事情,就不要挑战一些禁止的事情,尤其是创业人来说,若是自己做的事情有些成就,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可以挑战一些权限,一定要遵守必须遵守的事情,才能一直做下去。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