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白露是哪一天?2017白露节气是几月几日?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白露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当太阳到达黄经一百六十五度时交白露节气。白露是秋天的第三个节气,表示孟秋时节的结束和仲秋时节的开始。露是由于温度降低,水汽在地面或近地物体上凝结而成的水珠。所以,白露实际上是表征天气已经转凉。那么白露是哪**呢?

2017年白露之时是几点 2017年白露是几月几日几点:2017年9月7日 18:38:34,星期四,农历2017年七月(小)十七。

白露介绍

露是由于温度降低,水汽在地面或近地物体上凝结而成的水珠。所以,白露实际上是表征天气已经转凉。我省盆地二十四节气的气候中,白露有着气温迅速下降、绵雨开始、日照骤减的明显特点,深刻地反映出由夏到秋的季节转换。盆地常年白露期间的平均气温比处暑要低3℃左右,大部地区候(5天)平均气温先后降至22℃以下。

按气候学划分四季的标准,时序开始进入秋季。盆地秋雨多出现于白露至霜降前,以岷江、青衣江中下游地区*多,盆地中部相对较少。“滥了白露,天天走溜路”的农谚,虽然不能以白露这**是否有雨水来作天气预报,但是,一般白露节前后确实常有一段连阴雨天气;而且,自此盆地降雨多具有强度小、雨日多、常连绵的特点了。与此相应,盆地白露期间日照较处暑骤减一半左右,递减趋势一直持续到冬季。

白露三侯 鸿雁来:鸟从北向南飞,大曰鸿,小曰雁。 玄鸟归:燕子等候鸟南飞避寒。 群鸟养羞:百鸟开始贮存干果粮食以备过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