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创业成功 你的人脉圈里少不了这几种人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听了太多成功人士的励志故事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创业,毕竟“旁观者清”,即使是复刻别人的人生却还是无法得到人生的真谛。或许你根本就不需要听鸡汤,只要记住几点必备条件即可。事实上,乔布斯、比尔盖茨、马云、刘强东等这些人能够成功的一个必备条件,就是有人帮!没错,一个人的力量永远都抵不过一群人的力量,想要做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先看看你的人脉圈中有没有这几种人?

一、支持者

当全世界背叛你的时候,你不要忘记你的身后还有我。没错,支持者就是给你无限的动力,是你的精神支柱,支持者可以是夫妻,陌生人,亲戚或者是朋友。正因创业艰难,所以在人生路程中,你需要尽可能多的获取支持。

二、合伙人

看过《中国合伙人》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成功取决于三个人共同的努力。合伙人会与你“阴阳互补”,他们拥有可以弥补你弱项的技能。合伙人通常是一个十分了解你和公司背景的内部人员,在你迷茫的时候,可以给你一些建议,真正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三、建议者

即使一个人再有想法,也会有迷茫的时候。因此,如果学会接受别人的建议,会对你的人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能有时候,他们的建议并不是你想要的,但你要记住,他们的本意正是帮助你,从而让你的创业成功。

四、激励者

无论你内心多么的强大,也都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候。激励者能够随时随地的告诉你,“你可以”、“你能行”、“我相信你”……,激励者能够能够让你重拾信心,让你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是错误的,让你可以相信自己,在你迷茫的时候,激励者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标签: 创业成功人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