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佛山站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佛山站彩色跑举行地址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佛山站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佛山站彩色跑举行地址。今年备受瞩目的“绿动中国,快乐享瘦”广东卫视2017绿瘦健康彩色跑运动嘉年华继广州站与珠海站后,即将于6月25日登陆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这次彩色跑将以*趣味的文化底蕴PK这个武术之乡,用彩色的快乐感染这个**的地方!赶紧去参加吧!

彩色跑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经在全国30多座城市举办了58场次,吸引超过50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7.5亿人次,被誉为*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

和追求速度的短跑竞赛、耐力拼搏的马拉松长跑有别,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是其一贯的5色理念。

而6月是高考月,彩色就像的中国关键词一样,感染着正在暑期热潮的高考生。炎热的夏天并没有束缚学生们的热情,从*****情况来看,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或者00后都对彩色跑备受关注,期待用彩色互相祝福那**!

彩色跑佛山站精心设置玩法各异的5站点区域,使参与者在每站都能体验意想不到的玩法:彩浆泼洒、水枪狂射、彩弹激斗、彩纸纷飞、青春手印墙、音乐舞台等,让参与者充分享受乐此不疲!

本次佛山站加入不倒翁元素,以泡泡、彩色水枪作为辅道具,参与者需要通过重重人工障碍才能成功到达终点。不倒翁身上抹涂各种花样彩浆,让每一位参加者通过站点后均能全身染满,参与者间以彩色祝福相互互动,在*********七彩的回忆!

重金打造的万人音乐舞台是这次健康彩色跑的*大亮点,移植了**电子音乐节的派对作风。性感女DJ打碟暖场、足球宝贝活力热舞、人气歌手深情演唱、舞台七色彩纸漫天飞舞,共同演绎一场彩色音乐风暴,使全场参与者不单享受彩色跑乐趣,同时更享受音乐派对万人共舞的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