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杯子只能用来喝茶?谁曾想到它们还能成为一座“杯中花园”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喜欢种植花花草草,有人对茶艺颇有研究,但却很少有人能够将这两者**地结合起来,听到这里,你一定也很好奇,那就来看看90后女孩杨舒婷的“杯中花园”,这可不是空中花园,要远比那个神奇多了。

杨舒婷是一位来自云南普洱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就职,枯燥的工作让她总想找点事情干。因为从小对鲜花偏爱有加,她开始研究起了花艺,心灵手巧的她做出了各种漂亮的作品,而她也会经常在微博上晒照片,粉丝看到这些花艺作品,都产生了购买的欲望。

杨舒婷是一位敢作敢当的女孩,她发现了自己做的花艺作品中的商机,于是决定辞职专门来做这个,她成立了一家自己的工作室,当起了年轻的美女**。在做花艺的过程中,杨舒婷并没有停止创新,来自茶乡的她自然对茶也颇有研究。一次意外,她把冲泡过的茶准备丢到,但是却发现了一幅精美的图案,是那么的自然,呈现一种天然的美。

杨舒婷这才发现原来茶也是可以搭配的,于是她在空闲的时候,就会将各种花茶搭配在一起,观察它们绽放后呈现的图案。杨舒婷对任何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因为这个发现,她又经过了多次的尝试,不停地试验,终于研究出了两款配方花茶,而之后又出了很多新品,她制作的的花茶一经冲泡就自然地绽放了,让人心生喜爱。

美的东西是人人都喜爱的,而经过杨舒婷精心地配置,并且赋予这些花茶**的寓意,让美美的花茶带给体验者与众不同的印象。一座神奇的“杯中花园”由此问世,而也让那些热爱养花的人找到了一份别样的乐趣。

把兴趣发展成创业的动力,催发新颖的创业类型,会是很有趣的一段创业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