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一次沙漠,却意外发现了商机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处处都是商机,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如果能够把当时的想法付诸实际行动,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创业机遇。

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因为一次意外被苹果砸中,加上他又善于研究和探索,才有了后来的万有引力定律。普通人如果能够有牛顿那种善于钻研的精神,也一定能够成就一番事业。共享单车ofo的出现,正是因为其创始人胡玮炜挖掘到了其中的商机,因为一次意外听到了他人的这种想法,她便去大胆尝试了,也才有了现在满街都是的小黄车。

小编在此次去沙漠旅行的途中也有所发现,因为去沙漠徒步旅行要穿沙袜,而当地景区提供的沙袜虽然到了膝盖的地方,但一走路还是会松动,一路上要一直系带子,是很麻烦的,这一点小编深有体会。于是在休息的途中,小编就和同伴探讨要是有一种沙裤就好了,可以直接穿上,也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或许这种沙裤在其他沙漠景区是有的,但至少在当地的那个景区是没有的,这就是一个商机,当地的人们可以借此机会,根据不同人体的型号,来制作一批沙裤,可以先试用,然后再做一些改进,如果能够做到既结实又轻便,就再也合适不过了。这是在此次沙漠之行中的收获,希望会对当地的人们有帮助。

其实,在很多时候,每一次行动,在有意无意中都会有新的发现,我们可以把当时的想法记录下来,如果觉得是个非常不错的创意,那可以找到合作伙伴,一起把这个想法实现,或者是把好的建议**给别人,这会是一个不错的创业点子

我们身边不缺乏有想法的人,缺乏的是把想法去付诸实际行动的人,愿大家都能做一个行动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