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后,她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只有几平米的屋子里,年轻的妈妈在为怀中的孩子唱着摇篮曲,孩子慢慢进入梦乡中,而妈妈才轻轻松了一口气。孩子睡去了,而她的**才刚刚开始,先来上一杯咖啡,让自己有足够的精神,接下来妈妈就要开始自己的生活了。

28岁的张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家庭条件一般,而她在结婚之后就跟着丈夫来到北京打拼了,虽然漂泊的生活是辛苦的,好在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平时张女士的丈夫要在公司加班,而张女士觉得丈夫太辛苦,于是自己也想帮他分担一些烦恼,除了要照顾孩子之外,张女士自己也在做代理

张女士之前一直想去开店,因为不能抽出足够的时间来,于是选择了去做一个面膜品牌的代理,代理需要管理这个区域所有加盟者的信息,工作是比较繁杂的,好在不用每天都到店内去上班,于是张女士就在家工作。每天等孩子熟睡之后,她的工作才刚刚开始,除了要跟踪查询各个加盟者的信息之外,她还要不断地学习,加深对面膜这一块的了解,方便与加盟者或者是消费者之间直接交流。

张女士在结婚之前,也是在化妆品店上班的,因此对于这一块还是比较熟悉的,所以才在结婚后选择了这份工作。对于她的选择,一开始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但张女士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且她是个有计划,而且条理清晰的人,把孩子和代理工作安排得很好,这才获得了家庭的支持。

现在张女士做代理已经两年了,她觉得自己在工作之后,*大的收获就是没有放弃自我,她的眼里不是只有孩子和家庭,还有她的事业,虽然不大,但是她却在用心地经营。

在我们身边,像张女士这样的宝妈有很多,你们依然可以选择创业这条道路,可以跟张女士一样做代理,或者是选择做现在流行的**也可以。

标签: 创业建议宝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