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做的够好了吗?那些大佬二十多岁的时候比你难多了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当今社会是一个“有压力”的社会,无论男女老少每天都处于忙碌的状态中,因为每一个人都知道,要想变得更好,就要多付出一点。可是处理不完的工作,上级的唠叨和生活中的琐事已经让很多年轻人觉得压的自己透不过气来。其实,发生事情的时候,你应该想想,你真的做的足够好了吗?你知道吗,那些大佬在二十多岁打拼的时候比你难多了。

21周岁的巴菲特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到了25岁,他还只是生活在奥马哈市的一名推销员。直到26岁移居到纽约,巴菲特开始了投资分析师的生涯。

拉里·埃里森,***大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的**,在25岁时还仅仅是一个做零工的程序员。埃里森是业界大器晚成的典范,因为直到32岁以前的他还一事无成。

马云,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如今的科技*头。可马云25岁的时候,他还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担任英文老师,同时还打杂干点小项目,创办阿里巴巴都是十年后的事儿,要说*富,可能他连想都不敢想。

马化腾,在25岁的时候和马云比起来,更顺利一点,起码有个好单位,工作稳定,没事炒炒股票,是个技术控。腾讯公司是在两年之后才开始创办的,只想着做一款聊天工具的他,可能也没想到能把腾讯做成今天这样吧。

所以,年轻是你成功的本*,也是每一个人的必经阶段,如果年轻的时候不吃一点苦,那又应该拿什么来换好日子呢。遇到一点小小的问题就各种吐槽,这样的你注定没有什么大的发展。遇到问题的时候,你应该解决问题,你要知道坐在办公室的你已经比很多人幸福多了。

标签: 创业大咖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