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名“棒棒”成长为微企老板,他走的是差异化路线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题目中“棒棒”,你听说过吗?在四川,人们把棍子叫作棒棒,而在重庆,有一种帮人搬运东西的行业,因为多用到一根竹竿(棒棒)来当扁担,因此重庆人称呼这种职业为“棒棒”。如今40多岁的宋贤辉是一名微企**,而曾经的他也是一名棒棒,在中考失利后选择了一份这样的工作。

别的孩子好歹是高中毕业,而宋贤辉只是初中毕业,就开始考虑打工的生涯,在八九十年代,虽然人们的挣*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但是也要解决温饱问题。宋贤辉是一个敢于闯荡的小伙子,那个时候他就学习了驾驶技术,后来自己开车送液化气罐。这也相当于是他开始尝试着自己创业

宋贤辉在为客人送货的过程中服务态度很好,而且主动帮客人卸货,价格也很优惠,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他的客户。后来,宋贤辉干脆和妻子合伙开了一家门店,打拼多年,他却不甘心一直是这样的模式,于是在2012年的时候,他申办了微企,并落户渝中区微企创业孵化园,他给自己的微企起名为重庆威化燃具经营部。

门店经营的生意本来就很好,但是宋贤辉却没有忘记追赶时代的潮流,而是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开起了网店,这个时候,他就是企业**了,可以与其他企业的**合作,而且也提升了他公司的升值空间。在宋贤辉看来,自己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就在于走的是差异化的路线,尤其是**了网店模式。

差异化路线,这一点对于创业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人都能干这份工作,但能不能干好,就在于你与别人的差异,正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