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为什么从来都没有绯闻? 只是因为这个男人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从一穷二白的穷小子变成让世界刮目想看的*人,马云从来都不说自己的聪明的,他永远都只有一个观点,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不是他自己的功劳。其实,我们也知道,如果没有杭州那十八个人的团队,就不可能有阿里巴巴的今天。而且马云为什么从来都没有绯闻,原因就是马云背后有一群可靠的男人,其中*特别的也就是蔡崇信了。

他曾在阿里巴巴一无所有的时候,辞去高薪职业,与马云共患难,他被媒体评为“马云背后”的男人。放弃七十万美元的年薪,和马云白手创业,用马云的话来说,蔡崇信当年的年薪可以买下几十个当时的阿里巴巴。然后,他却和马云共进退,很多人都不知道蔡崇信当年为什么要这么支持马云,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欣赏”。

蔡崇信**次见到马云就被他的人格魅力迷住了,或许这也是马云的魅力所在,阿里的前CEO陆兆禧也是仅仅见了马云一面,就毅然决然卖掉公司,加入阿里巴巴。不久,蔡崇信辞去了年薪70万美金的总裁之位,成了阿里巴巴的CFO(*席财务官)。加入阿里巴巴,这是蔡崇信为马云做的**件大事。

之前的阿里巴巴因为尚未注册,二十多个员工大多数是马云的学生或者朋友,只是基于对马云的信任和崇拜一起共事。蔡崇信加入以后,效仿新浪、网易、搜狐三大互联网*头建立了企业架构,并对阿里的股权进行合理分配。而且阿里巴巴的资金非常的有限,几十次的**都是失败的,而蔡崇信加入到阿里巴巴之后,帮助马云获得了**笔**,这一次的**是意义*大的,这是蔡崇信为马云做的第二件大事。

其实,阿里巴巴走到今天,蔡崇信为马云做了很多大事,而这些都是因为“信任”。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企业家之家,所以要想做大事,那就一定要以信为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