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17北京高考录取什么时候开始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按照高招日程安排,今年北京的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中午发布,学生可上网或电话查询。同时,6月23日,还将确定各批次录取*低分数线及今年高考的“一分一段”统计情况,方便考生根据成绩及分数段填报志愿。

6月1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举办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在京普通高校招生办,市、区高招办将在线回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

6月30日,将举办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根据高招安排,高招录取将在7月6日展开。

录取期间,按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时,如当前批次高校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