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商圈蜕变 商业商务集群打开财富通道

2017-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所有经济活跃的区域,一定都伴随着商务集群以及商务生态链的发展。在重庆,商务的集群效应,从传统商圈解放碑大都会广场到**商务区的世贸中心再到现在的IFC、WFC,从传统商圈观音桥的未来**到现在的天和**、隆鑫**……都在有限空间内的聚集效应成就了传统商圈内商务区的核心地位。

现在,随着杨家坪商圈中迪广场258米高的甲写和五**酒店、LOFT公寓等商务产品的推出,区域商务集群效应,将重树重庆的商务格局。

纵观目前重庆颇具规模的商务集群,从解放碑到观音桥再到现在的江北嘴,每个商务聚集的地方,商业配套都成为重要的配套指标。商业和商务的**搭档关系,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包括江北嘴在内,都是商务的呈现速度都先于商业,而*明显的感知是,区域单位员工和客户的体验感大打折扣。当然,也有一个特例,那就是杨家坪商圈的商务集群。

杨家坪商圈涵盖西城天街、万象城、大型百货公司、家乐福、永辉、新世纪等大型商业体,1公里范围107家银行网点,商务资源横跨跨银行、担保公司、贷款公司、保险、广告、物流、商贸等多个领域。大商务+大商圈的布局,为企业搭建配套完善的商务社交平台、构筑商务商业互利共赢生态圈。除此之外,杨家坪商圈的这些资源还为未来区域里的商务商业消费提供源源不断的消费人群和消费力。

杨家坪商圈商务集群的建设和市场反响,给出了市场答案。目前,杨家坪商圈正按照区委区**东扩、西挺南进的要求加快发展,**发展**商贸商务、总部办公等。为顺应产业发展,变革商务格局,九龙坡区**定位铁马厂为“5A**写字楼”聚集区,**发展五**酒店、金融证券、商务会展、总部经济,打造西部总部经济集聚区、金融集聚区及**商务承载区,给企业一个世所瞩目的商务版图。重庆中迪广场作为杨家坪商圈向南扩展重大项目,建筑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大型商业商务中心,建造258米具有九龙坡天际高度的写字楼,将吸引世界500强及众多名企驻足于此,让云端商务成为城市商务领域的标准和榜样,为企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合作商机

由此,有专家表示,投资者可选择在交通状况比较理想的,同时又靠近商业区的地段依托大商务集群进行投资。这类区域的公寓依赖商圈、商务集群成熟的配套而迅速被市场接受,同时,又可为日后获得稳定的回报打下基础中迪广场背靠这样的大环境、大先机、大规划,享受“地价、房价”的双重市场空间。

在杨家坪商圈核心,中迪广场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建设体量达到80万平方米,是九龙坡区**打造的集欧洲城时尚购物中心、258米超**双塔写字楼、**五**酒店等为一体的纯商业商务综合体。而在项目规划的258米双塔写字楼、中迪大厦、城市公寓、重庆迪阁瑞酒店为一体的产品中,中迪广场规划建设的11万㎡全业态互动体验大MALL,将搭建世界的商务主场,项目集合潮流前线、**名品、运动健身、儿童天地、光影世界、电竞游玩、全球美食、文创娱乐等8大主题业态,为区域商务发展提供丰沃的成长土壤。

标签: 杨家坪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