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安排 2107山西省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山西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为了各位考生能尽快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山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山西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6月24日22点开始

山西2017年高考录取查询时间:2017年7月4日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组成填报志愿的四个要素:分数,地域,院校,专业。

【兴趣决定所选专业】考生选择专业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自己日后想要从事的工作相关的专业。这样就能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分数决定选择院校的档次】很多家长存在误区,认为高考志愿填报主要是分数决定一切,没有分数就没法研究高考志愿填报,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种想法?如果有,我告诉你,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分数研究高考志愿填报的目的是根据孩子的高考分数,分尽其用,给孩子做一个*好的选择。分数只是决定院校的档次,分数高可以填写的院校档次也就越高。但是分数的高低与地域也有很大关系。

【院校选择需谨慎】考生在填报院校一定要谨慎。每一个分数段都会对应着一批学校,这些学校中既有综合性大学(文理兼收什么专业都有),又有理工类大学(理工类/文公类的大学)还可能有特色性院校(通过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他是学什么的),院校这么多,那么我们在选择院校时除了考虑自己的分数以及学院的区域外,还应该考虑所要报考的院校有没有自己所想要学的专业。

【区域也是填报志愿考虑的一种因素】同等资历的学校,沿海地区的录取分数要比内陆高不少。就算是同一个学校,对不同区域的学生的录取分数也有不同。

所以,我们在高考志愿填写院校的时候,不但要考虑院校所在的区域,还应该了解所填报院校对自己所在区域录取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