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开放时间 2017河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即将开始,根据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2017河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开放时间已经公布。

2017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开始时间: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5日开通。

志愿填报入口及注意事项:

考生需登录省招办网站,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对口招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签字确认,以网上*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考生选报志愿需了解招生政策和规定,认真查阅《专业目录》说明及其中有关院校和专业情况,**了解拟填报院校的信息,特别是招生章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