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普通水饺拥有千亿的资产 只因为创始人用心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女性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弱势群体,只适合在家里缝纫衣服,照看孩子做饭,不能撑得起一片天地,但是现在是21世纪,是一个只要女性有才华,就一定拥有自己的成功的时代,就像是大名鼎鼎的湾仔码头的创始人——臧健和女士,就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能养活无数人的企业。【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臧健和原本的时候是护士,但是想去泰国和自己多年分离的丈夫重聚,但是因为自己生下的都是女儿,婆婆重男轻女,所以已经为老公重新娶妻,无法接受这一切的臧健和在香港为了生计开始卖手工水饺,因为臧健和用做护士的标准做干净的产品,并且还一直创新水饺的口味,饺子皮等问题,让水饺的口味做到*好,所以吸引了消费者。

臧健和当了三年卖饺子的小贩后,改变命运的机会就此到来,因为臧健和做的饺子很美味,被自己的表妹带给一个日本大**女儿品尝后,发现臧健和的饺子异常美味,很有市场价值,所以约臧健和进行合作,想要在日本**水饺,但是因为日本商人想要把水饺打上自己的品牌,所以臧健和**,后又因为日本商场不同意在产品包装上打上臧健和的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而失败。

因为想要知道产品的质量如何,所以臧健和一再的要求,联系地址还有方式一定在包装上出现,这样为了方便自己的产品出现问题时,顾客可以打电话说出问题,日本厂商被臧健和的真诚打动,所以从而开始了合作,臧健和的水饺在日本经常被*空,此后臧健和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就是湾仔码头,成为大名鼎鼎的人物。

一份普通水饺因为用心做到*好,才能拥有今天的成功,用心的才是*好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湾仔码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