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并没有那么简单 每一个CEO都曾狼狈的像条狗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都经历过一段非常惨淡的时光,也正是因为这段时光,才有了今天的你。

那些表面上看上去光鲜亮丽的CEO,都曾狼狈的像条狗,曾被人们看做过街老鼠,可是还是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推销”着。

趣学车是一个互联网驾校APP,能够走到今天,刘老木说,全靠努力。刘老木是趣学车的CEO,公司刚成立的时候,没有产品经理、技术团队,也没有UI设计师。为了APP1.0版本上线,他们借用了兄弟公司的平面设计师为我们手绘”交互图”,连续五天,每天加班到后半夜,你不能想象为了梦想而支撑的身体。

趣学车的内部一直都流传着一个古老的观点: 创业是反人性的,要创业就不要像地球人一样去生活。创业初期,从0到1,CEO必须干得像一条狗一样,才能有机会忽悠几个牵狗的人跟着你干。刘老木原本以为只需要做一段时间狗就ok了,没想到如今公司都快1.8岁了,他还是活得像一条狗,丝毫没有传说中当上CEO走上人生**的感觉。但是转身看看,我身边的核心团队个个都活得像一条狗,心里就舒坦了不少。

其实,无论是像趣学车这样的小型创业公司,还是像马云的阿里巴巴,中间的过程都是一样的,从0到1,不仅仅是数量的变化,更是一段漫长的道路,每**的努力都在慢慢的变化,即使现在没有什么意义,总有**你会发现,你想要的真的实现了。创业不简单,但是只要你成功了,你就会明白那些像狗一样的日子,终究还是值得的。

所以的创业者都没有退路,如果你想成功,终究会度过像狗一样的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