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电视剧单单单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情人单单单的结局是什么?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小情人电视剧单单单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情人单单单的结局是什么?《小情人》电视剧正在热播,这是一部父爱满满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保安公司**单子飞*自将女儿拉扯大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金晨饰演的单单单真的是厉害了,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那么单单单*后结局是和谁在一起?

小情人单单单结局和谁在一起

单单单是单子飞的女儿,90后,清新又叛逆。许多网友都很好奇她喜欢的人究竟是谁?从剧照来看,她和明门还有宫严的关系看起来都不一般。

那么她究竟是喜欢明门还是宫严呢?据悉,单单单*终是和明门结婚,所以她喜欢的人应该就是明门吧!单单单*后应该是和她的小学同学明门在一起。虽然中间有很多波折,但是*后应该还是**的大结局。

单子飞是一名退伍的军人,对女儿每每一掷千金,但是在父爱的表达上始终不得要领,控制欲**。为了防止女儿学坏,无所不用其极,查上网记录、翻垃圾桶、审核女儿的追求者。

这些教育理念与孩子之间又频频冲突,引发父女俩的斗智斗勇戏码。他的结局是和女友青红在一起了,*终一家人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

电视剧小情人正在热播中,单单单*后结局怎么样呢?一起去剧中看看吧!!小情人电视剧单单单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情人单单单的结局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