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暗夜模式】iOS 11暗夜模式概怎么样?iOS 11暗夜模式详细介绍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一点,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将正式开幕,根据以往的传统,苹果将会在WWDC上公布**的iOS、Mac OS、Watch OS等系统的**预览版本,而这其中*引人注目的当属iOS 11,近日有设计师设计了iOS 11的暗夜模式。

顾名思义,暗夜模式也叫深色模式,是以黑色为主导的系统UI主题,此前在iPhone 7发布前就有网上曝光了iOS的暗夜模式,目前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已经有了暗夜模式,系统主色调是黑色,搭配黑色前面板的手机有着更加一体的效果。

而这组设计师设计的暗夜模式的主题中,包括日历、天气、通知提醒界面都是黑色,看上去更加深邃;过几天WWDC即将召开,届时iOS 11将正式亮相,iOS 11这次能够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其采用全面屏设计,是有史以来iPhone外观改变*大的一款机型,搭配**的iOS 11系统,想必又会迎来一波消费者*购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