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位有钱的女人你最喜欢谁?Papi酱根本不算什么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社会已经**是男人的**,女性的地位显得越来重要。女人有才已经不算什么了,会**的女人才是真本事。从厨房走进社会,中国女性的发展越来越有前景,2017年*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你*喜欢谁?难道还是papi酱吗?其实,有些女人已经甩了papi酱好几条街了。

高颜值的面孔、性感的身材,聪明的大脑,这是当今**女性所具备的要素。

你要知道,用两年时间把摩拜做到估值百亿的胡玮炜,在创业之前的职业是记者,而在生活中,则是一位七岁孩子的母亲。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17岁辍学,20年时间当中只做一件事——教英语,2016年营收10亿。

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基于“悦己”电商,发掘新的鲜花市场,推出每月99元订购、每周一束的“鲜花电商”平台,影星高圆圆也是她的用户。

明明可以靠颜值的人,却偏偏靠智慧,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想知道这些有智慧的女人是如何成功的吗?不用点手段,能成功吗?在“2017年*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当中,创立消费“新品牌”的女性创业者数量,与基于内容创业的女性创业者数量不相上下。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创业一定要和互联网联系一起,线上线下营销方式非常的重要。不仅仅要做内容营销,更要做创意,无论摩拜单车,还是papi酱,都讲求一个创意,只有站在大众心理的角度想事情,你才能了解人们需要什么。

只有知道人们需要你什么,你才能**出意向不到的东西。如果你也是一名女性,如果你不甘于做家庭主妇,那就去创业吧,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