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屹立不倒 称霸共享单车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扫一扫,共享单车就能走。这就是目前的市场,遍布大街小巷的共享单车让城市变得更“活跃”,让人们飞快的脚步停了下来,现在国内很多 一二线城市都遍布了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目前,市面上的共享单车有多种类,摩拜单车、ofo小黄车、小蓝单车等等,而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中的“**”以及“**”,**了整个共享界。

为什么很多共享单车遭到破坏而摩拜单车却“毫发无损”呢?那当然是咱们的创始人有秘诀。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完成从0到11位数的逆袭,滴滴用了三年时间,阿里用了六年时间,而胡玮炜只用了两年时间。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呢?

很多人都说媒体人有个通病:会说不会做。但在汽车行业做了近10年媒体人的胡玮炜刚好相反,她不是一个很能说的人,更不会忽悠,但她想到什么就一定要去做。这就是胡玮炜。胡玮炜是记者出身,但是却有着活跃的思维。胡玮炜说,移动互联网支付已经那么方便了,为什么一辆自行车我却骑不了?那时候,做一辆随骑随停的自行车的种子已经在她心里生根发芽。

直到有**,她跟一群工业设计师和一些投资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当时她的天使投资人突然说了一句话:“哎,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做共享单车呢?用手机扫描开锁那种。”胡玮炜但是特别激动,觉得终于有人和自己志同道合了。

*初,胡玮炜没想过她会来**这个项目,但身边的那些工业设计师后来就不断地在论证说这个有多难:会被偷走,不知道应该布在什么地方……反正各种各样的问题提出来,*后他们就退出了。*后只有胡玮炜愿意来做这个,她就变成了这个项目的创始人。

虽然刚开始做的时候会遭到质疑,很多人觉得一个记者怎么能做好这件事情,但是胡玮炜真的做到了,她不仅仅让摩拜单车*了,更带动了整个共享单车的市场。所以说,千万别放弃自己的想法,说不定你就是**的***。

标签: 摩拜共享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