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黄小厨”是什么样子的?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知道黄磊是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中,而黄磊**次参加这个节目,就树立了一个好爸爸的形象,女儿多多在节目中也是非常受欢迎。之后,小编发现黄磊这个人之前也拍过很多电视剧,他饰演了《人间四月天》里的徐志摩,那个时候就是一表人才,却没有被发现,倒是“黄小厨”这个身份被大家记住了。

为什么要称黄磊为“黄小厨”呢?因为黄磊有一手好厨艺,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中已经向大家展示了。生活中的黄磊更是喜欢为家人做饭,他把妻子孙莉和两个女儿照顾得很好,黄磊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好男人,在爱情、家庭生活方面都很**,不过你可能没有听过黄磊在事业方面的事迹。

其实黄磊的事业也是与他的厨艺分不开的,他热爱美食,更喜欢在微博上晒美食,让他自己没想到的是,他发的这些照片收获了许多好评,于是黄磊决定创办一个公众号,要发做菜的教程,而这个公众号的名字就是黄小厨。这算得上是黄磊在靠着文字和视频来创业,跟咪蒙这个公众号有点像。

然而“黄小厨”却不仅仅是一个公众号,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也是粉丝眼中的一种生活方式。之后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三里屯SOHO开集,就这样,造就了一场别样的生活方式的演出。

在起初,黄磊并没有想往一般的创业方向发展,后来却走上了创业这条路,在黄磊看来,自己做商业就像是意外怀孕一样,没有计划,却突然就来了,黄磊选择了“生”。于是又有了“黄小厨选”这个品牌,而大家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一家店铺,或是一栋楼,比如沃尔玛、老佛爷等等,更像是通过一种渠道,让客户找到产品,降低采购过程中的选购成本。

在创业的道路上,不就应该创新吗?黄磊就做到了,人到40的他,依然活得那样洒脱,真是让人羡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