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固定工资之外 这些钱你也能赚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在每天抱怨有做不完的工作?你是否还在苦恼自己的上升空间?你是否还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发展?其实,你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有烦恼,每个人都有苦衷,为了生存,你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行动上,你不应该只是拥有自己“少的可怜”的固定资金,你应该学会一点**的小窍门。

为什么李嘉诚和马云都能成为*富,原因是他们愿意付出自己睡觉的时间去工作,他们愿意用创新,而且创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为什么你**工作之余和朋友干点什么呢?但是创业的路上,你一定要注意两点问题。

*先,创业是你的“一腔热血”。很多**没有创业经验,没有任何经历的人,想改变这个世界,往往是刚毕业的应届大学生。现在很多投资人都不投O2O,但很多大学生说要去做一个送外卖的平台,要去做一个某某服务,这些还是围绕着他自己固有的思维做事情想要正确创业,就应该抓住当下潮流。

其次,就是拥有很多经验的商人。这些人都有着一个固有的思维模式,一直认为他过往的一些经验是正确的。所以往往会形成自己的思路,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他认为他的科技、**是可以改变世界的,却从来不从商业化的角度去考虑,是否能够被应用到市场?怎么在市场当中快速挣到*?

创投行业*终还是要有资本的回报。虽然投资人有很多的梦想,希望自己可以成就很多人,但是还是希望梦想能够插上商业的翅膀飞到彼岸,不可能心里怎么想就怎么做,*终的目的就是想要**。如果整个过程都没有收益,全靠梦想支撑的话,你是不会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