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把雨伞,该如何在素质之争中存活下去?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共享经济”时代,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共享的物件,前一段时间,是“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尤其是共享单车,是不是也经常出现在你的朋友圈里呢?黄色、橙色、蓝色、绿色,这些鲜艳的色彩代表的是城市的活力,为城市生活的人们提供着便利,而也带动了“共享经济”的发展。

共享雨伞*先落户深圳,从5月16号晚上、17号凌晨开始投放,其创始人就是赵书平。在下雨的天气里,这些雨伞正好为没有带伞的行人们送上去了一份便利。据创始人赵书平介绍:共享雨伞和共享单车一样,都是为了方便城市生活,雨伞是下雨天必备物,但经常有人会忘记带雨伞,而我们就是为这部分人服务的。

共享经济的好处就在于为别人提供了便利,还能够为创办者带来*大的利润,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目前就共享单车而言,就存在着很严重的问题,很多用户肆意毁坏这些自行车,或者是占为己有,足以说明现在人的素质还有待提高,那么小小的一把雨伞,又该如何在素质之争中存活下去呢?

据创始人赵书平本人坦言,从一开始做共享经济就意味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但是对于雨伞可能被毁坏或者是占为己有这一点,他并不担心,在维护方面,赵书平和他的团队也组建了一支天使送伞团队,负责雨伞的投放以及回收。

作为旁观者,或者是未来的共享雨伞使用者,我们也不知道这种模式到底能否在市场竞争之中存活下来,或者是存活多久,但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其创始人赵书平敢于在这方面创新,他抓住了“共享经济”这个大趋势,而毅然决然地走上创业这条路。

我们对共享雨伞寄予*美好的祝福,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可以像赵书平一样勇敢地抓住机遇,去走出一条自己的创业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