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别人加薪你加班?

2017-05-2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总是在抱怨生活的不公,没错,生活就是不公平的,比如说,富二代的孩子就是赢在了起跑线,那你有有什么办法呢?难道要向老天声张“正义”,有这些抱怨的时间,你不妨想想自己,为什么别人在不断的加薪,你却难逃加班的命运?究竟是**不器重你,还是你的工作方向有问题,你是时候应该搞清楚了!

近几年来,为了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不少大学毕业生或者辞职跳槽者常常选择海投简历,却从未深入去了解每个公司的企业文化,甚至只知道公司和职位名称,连公司的主营业务都不了解;而且也有一些人十分封闭,即使身在公司这种人员密集的环境之中,也沉迷于自己的小世界里,因此难以及时从同事、上司处获得公司节奏的信息,自成一派;也有一些人天生缺乏计划性,不了解公司的运营规律,只知道完成上司交代的任务,但是总难以如期完成,而同事们似乎没有这样的烦恼;还有一些人,他们虽然每天都忙忙碌碌,却永远踏不准公司的节点,做的都是无用功……,这些问题,都是你整天加班的理由。

在上班的时间,你就应该合理的计划自己的时间,不要“慢悠悠”的工作,早做完工作,你就有更多的时间放松。剩下的时间,你就可以和上级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及时的调节自己的工作重心,等到**交代你完成工作的时候,你早就做好了计划,这样的员工难道还不加薪吗?

虽说,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但是在生活中,大多数的事情都是公平的,只是由于你的自身原因,没有做好,所以千万不要抱怨任何人,有加班的时间,你还不如思考思考自己呢!

标签: 创业加班加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