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又怎样?如果你有事业家暴的就是他!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家暴妻子的消息在各大网站传得风风**,很多吃瓜群众在帖子下面纷纷痛骂刘洲成,“不配做丈夫”、“不配做男人”、“别给歌手丢脸”……等消息,本来就不太*的刘洲成分分钟掉粉,成为人人唾弃的偶像,虽然本人发文辩解,但是事实还是无法更改。

当人们在纷纷为刘洲成的妻子感到惋惜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她为什么会遭受到家暴?难道单单是是因为刘洲成的**倾向吗?还是因为夫妻不和?其实这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刘洲成的妻子作为一个全职妈妈,在家照顾孩子,而刘洲成作为一个偶像,之间的身份地位是有一定的悬殊的。

如果刘洲成的妻子自己的事业,**“任人宰割”,也许在家里昂*挺胸的就是她了,被到底出门的也就是刘洲成了!难道不是吗?千万不要总是抱怨生活,女性一样也可以成为社会的指导者,为什么你从来都不去考虑呢?目前,有更多的女性正在前赴后继进入各行业的创业领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到来的当前表现的尤为突出。几乎每个创业团队都有女性高管或创始人,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到了自己应该存在的价值。

所以,创业人人都可以,女性更应该创业,让自己的价值得以提高,**成为所谓的“家庭主妇”。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家都在谈线上和转型,从传统到互联网。作为女性,更应该有一个勤奋和坚定的方向,也就是毅力,还要有一种学习能力。如何使女性更好的在事业和创业过程当中,得到更好的成就?黄秀虹的经验是要有坚定的原则和信心、方向,而且要不断去学习。

标签: 创业事业家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