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爆表!外卖小哥太辛苦,“我”决定不点外卖了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日,高温来袭,大家都希望待在空调屋里不出去,但总有一群人依然在要白热化的状态下工作,那就是外卖小哥们。小编只是觉得外卖小哥太辛苦,所以以后不点外卖了。你会觉得是一句玩笑话吗?不,不点外卖有正事要干,来扒一扒这些外卖平台的事情,先从饿了吗开始吧!

饿了吗作为一个外卖平台已经很受欢迎了,因为一提到外卖,大家*先想到的就是饿了吗和美团,这证明这两者的品牌定位很成功。如此成功的品牌,大家一定也想知道其背后创始人的故事,如果去查找信息,你会发现饿了吗的创始人原来还是一位高材生呢!正是张旭豪。

张旭豪曾经在上海交通大学读硕士研究生,在读研期间,他就与同学一起创办了饿了吗网上餐厅,而这个名字的由来也是因为学生间点外卖的一句口头禅。因为是学生,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创业的启动资金,全靠几个人东拼西凑,连学费也没有能幸免。张旭豪是一个专注的人,因为想全情投入到这次创业中,因此主动放弃了去香港理工大学深造的机会。

为了摸清外卖行业的门路,张旭豪和他的同学也承包过一家餐饮店的外卖业务,他们也一直在尝试中。在他的团队中,张旭豪是**人,那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辛苦,所以有时候他只睡几个小时,而且也会亲自去送外卖。饿了吗发展到现在,人们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可以轻松享受到美味佳肴。

今天的饿了吗,能够获得**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这个平台是能够为身边的人带来便利的,是一件好事,所以人人都会支持。

任何一个品牌都是从小发展到大的,而这也需要每一位创业者的倾情投入,不断摸着石头过河,才能有更骄人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