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学霸的光环,他做出了什么让人大跌眼镜的选择?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时代,有的人工作单纯的是为了挣*,有些人则是选择了更加有意义的活法。比如邹子龙,说到这个名字,你或许很陌生,但是他做出的举动却震撼人心。他有着远大的目标,那就是为改变世界而活,为农民赢回尊重。

在别人看来,这样的目标就是一句空话,但是邹子龙却做到了。他曾经是广东韶关市的高考状元,有着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位,这简直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呀!拥有这些光环,他**可以找到一份舒适且高薪的工作,或者是选择出国留学深造,但是他却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选择。

邹子龙在学校的时候就读的是农业专业,然而他们班里却没有几个人是自愿学习这个专业的,在空闲时刻,别人选择了去金融、商业公司实习,他却每天都待在学院的农园里,走来走去研究个不停。毕业时在接到很多高薪offer时,他却决定做农业生产。

因为农药残留导致果蔬中毒案件频频发生,给人造成意外的伤害,甚至殃及到子孙后代,于是邹子龙就决定自己去开荒种地,并且说服了两个要好的朋友。亲戚朋友们不理解他的举动,但是他就要用自己的双手为改变世界而努力。没有人关注农民,促使他想要为农民赢回尊重。

一路跌跌撞撞的创业,遇到很多的困难,他有了自己的农场,并且添加了自动化的设备,他还设计了*立的灌溉系统,用手机就能随时控制浇水,他接触到养殖业、种植业,而且他种植的蔬菜从来都不用农药,是纯正、绿色的食品。他和他的团队一直在用心经营者农场,只是为了能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邹子龙身上的这份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无论我们选择了哪个领域来创业,都要用心去经营,人不要只是为了自己而活,要为了世界的美好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