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妇产科医生如何逆袭为小猪短租创始人?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比较*的两个短租品牌,一个是蚂蚁短租,一个是小猪短租,在地铁上也总是能看到这两个品牌所打的广告。其实这两个短租品牌都与一位叫陈驰的人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多年前,陈驰加盟赶集网,成为蚂蚁短租的总经理。而之后,他又辞去了蚂蚁短租总经理的职务,与别人合伙成立了小猪短租。

在小猪短租*得一塌糊涂的时候,谁又能想到其创始人陈驰曾经是一位妇产科医生呢?那个时候,陈驰28岁,体制内的工作模式让他觉得这辈子的生活已经看到头了,因为不甘心一直在一片领域,于是陈驰不顾各方的反对,加入了互联网行业。他跟随着互联网界的大佬经历了一个公司从无到有,不断试错的成长过程。

因为从事的工作并不能使他看到自己的价值所在,于是他加入了赶集网,成为了蚂蚁短租的总经理。一年后,却又因为分歧而出走蚂蚁短租,凭借着在蚂蚁短租任职期间所获得的资源,陈驰后来与别人合伙成立了小猪短租。他对于自立门户有着坚定的理由,这次创业主要是为了跟随他多年的团队,为了发展短租事业。

现在是分享经济的时代,陈驰自然也看到了这其中的利润空间,在当时不够成熟的市场环境中,他和他的团队只能去一步一步地尝试,逐渐获得了业界人士的认可,而在之后他的小猪短租也获得了**。在他看来,在创业的道路上需要比拼的是耐力,他也懂得去合理地分配“体力”,这一点是非常值得创业者借鉴的。

谁不是因为不甘心于现在的工作状态,才选择了去创业,他们取得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用心去经营一份事业,上天一定不会辜负你。加油吧,在创业路上前行的各位朋友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