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王国的打造者:有钱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宜家贩卖的是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任何人只要进入宜家,就会感觉这里就是自己想要的家。宜家能够如此获得追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宜家本身的经营理念——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的起的家居用品。坎普拉德当初创下宜家的理念基础就在于省*。

好像所有的成功者都要经历坎坷的经历,坎普拉德也难以幸免。坎普拉德出生于瑞典,虽然自己的祖父是贵族出生,但是来到瑞典之后,因为经受不住贫困生活的打击,在绝望之中**。坎普拉德的父亲继承了祖父的农场,但是因为没有太多的商业头脑,农场经营的也是不尽人意。或许是继承了祖辈的经商基因,坎普拉德年幼时就有了**的想法,更重要的是,他还有有着常人没有的想**天赋,他认为**不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而是一种幸福。

起初的时候,坎德拉普通过售卖小物件*取利润,在祖母的鼓励之下,做的越来越好,十来岁的坎德拉普就成为了镇上有名的“生意人”。上学之后,坎德拉普在叔叔的支持下,拿着父亲奖励他学业的一笔小*,成功注册了宜家公司。公司成立不久,坎德拉普就进入了商学院读书,他的经商兴趣被一步步激发,而宜家就是他兴趣的实践地,令人没想到的是,宜家成为了他成功的标志。

如今91岁的“抠门**”坎普拉德已经将宜家集团交给了自己的儿子接管,自己则住在瑞士的一个小镇上安享晚年,附近的居民说总能看到他去折扣店,买露天市场的便宜菜,如果不认识的人很难想象他是以为超级**。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会“算”,多以才有了宜家。因为会“算”,人们才可以在宜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想法,或许通过实践,你就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