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背后的这一位小伙子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社交正在进入美颜时代,苏珊·桑塔格说过:“很多人要拍照时会忐忑不安:并非因为像未开化的人那样害怕受到伤害,而是因为害怕照相机的不认可。”而如今,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了。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美颜相机,只要轻轻一按,照片中的你,就变成了大眼女神。很多人都在说,现在的女生,如果扔掉了美颜相机,不知道还能不能出门?

别看女生有一颗爱美的心,但是,美颜相机的创始人竟然是一位小伙子!对美图秀秀创始人吴欣鸿来说,“美颜相机”的诞生纯粹源于数据的推动。他发现,根据美图秀秀的数据统计,“人像美容”已经超过“美化”,成为了使用频次*高的功能模块。所谓“人像美容”就是用一键磨皮、一键美白的方式对人像照片进行美化。

吴欣鸿作为美图公司CEO,是一个美术天才,**互联网人士,曾推出多款知名产品,对图片处理及应用有深刻认识。吴欣鸿并没有**的学历,而是在中考结束之后,就开始深造美术,可能正是因为这份热爱,才能发现变美的奥秘。

其实吴欣鸿并不是只**了美图秀秀,之前的他也经历了几次创业的失败,吴欣鸿说,从2005年到2007年初,他就做了不下30个项目,每一个项目看起来都还挺好玩,但是没有一个做大的。所以,他还得到了一个教训:做事得专注,什么都想做,但是什么都做不到。

2008年的时候,吴欣鸿误打误撞做了一个很好的产品——*星文,虽然这个产品在当时非常的*爆,但是还是没有发展起来,一直到美图秀秀的产生,吴欣鸿才对自己的人生看到到了希望。所以,创业的路上千万不要觉得遇到了打击就放弃,也许胜利距离你只有一步之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