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拿阿里钱“放心” 拿腾讯钱博未来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只不过女性表现的更为明显一点。在当今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在美,“买买买”已经成为每天必备的话题,一有空的时候就要去购物平台逛逛,总会发现有自己想要的东西。正因为人们无法控制自己购买的欲望,因此,徐易容才抓住这个机会。

男尊女卑这就传统思想在现在的社会中已经不存在,而恰恰相反,女性才是这个社会的主导,只要抓住女性的需求,就能够*大*。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徐易容硬是从淘宝、京东、唯品会这三座大山之间凿开了一条路,在垂直品类电商中主攻女性快时尚。如果不是创办了美丽说,这个处女座理工男可能一辈子想不到自己会成天围着妹子转,甚至“哪里买、怎么穿、变漂亮”都成为了口头禅。

美丽说,作为国内*大的女性快时尚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为年轻时尚爱美的女性用户提供*流行的时尚购物体验,拥有超过1亿的女性注册用户,用户年龄集中在18岁到35岁。而美丽说不同于淘宝和唯品会的是,美丽说可以作为一个桥梁,为淘宝和腾讯引流。2012年秋天的时候,美丽说启动D轮**,向阿里、腾讯都发起了邀约。腾讯、淘宝反应都很积极,甚至双方还争相请徐易容吃饭。“有人曾告诉过我,美丽说一个月可以为阿里导入7个亿的交易量,而腾讯在2012年非常希望布局电商领域,当时我们谈的是5000万美金。”徐易容回忆。

也正是因为这样,美丽说和淘宝腾讯都有合作,在**和QQ都增加了美丽说的入口,这样可以更方便消费者,不用下载软件,就可以使用美丽说。美丽从来都不需要理由,机会也不会主动出现,你应该像徐易容一样,抓住每一个机会,没准一下子就成功了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