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几万元,到底能开店吗?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多是月光族,很少有存下来的闲*,要是去创业,寥寥几万元怎么够?不过根据过来人的经验,几万元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要做好计划,在适当的时候可以选择加盟项目,避免投入太多资金,而到时候却收不回来。

几万元就起步的创业者案例也不少,小编这里就整理了一些适合几万元去创业的小项目,当然也是一些大概的范围,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

早餐店

只有几万元,就不要再去想什么大餐厅了,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一些早餐店,只要有特色,就一定能够顺利地打开市场。早餐店其实是很**的,尤其是上班族,要经常在外解决早餐问题,早餐店开在地铁站、学校旁,都会特别受欢迎。早餐是人人都需要的,物美价廉就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饮品店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他们也开始越来越注重享受生活,而大街小巷的饮品店就非常受欢迎,这些饮品店的存在就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场所。饮品店受欢迎,而创业者就可以抓住这其中的商机,寻找一个有优势的品牌来加盟,即便是只有几万元,也可以迅速做大规模。

小吃店

小吃店应该是*受欢迎的了,特色是关键,而投入也不需要太高的成本,而且选址也比较灵活。现在选择经营小吃店,就不能再选择那些传统的小吃了,要寻找新颖的小吃,而且也要大胆地创新和尝试,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才能提升店铺的人气。

听完小编的介绍,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创业的准备,而且只有几万元,那就可以从这些方面着手,用心经营,一定会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