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高考加分政策 2017年河南高考加分最高可加多少分?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河南2017年高考加分*低可加5分,*高可加20分,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今年高考,两类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加20分投档,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包括烈士子女以及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

可加10分投档的两类考生为: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和省“百人计划”的海外***留学人才的中国籍子女,参照此条执行)。

可加5分投档的两类考生为:少数民族考生;2012年12月31日(含)之前迁至移民安置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移民的考生。

政策规定,加分不累加计算,即同时享受两种以上可以加分投档的考生只按加分较多的一项计算,*多不超过20分。符合以上加分规定的考生,须经过本人申报,省、省辖市、县(市)区招办审核并逐级公示后方予认可。未经公示的考生及其加分项目、分值不得计入投档成绩并使用。

此外,对各批(不含艺术、体育等提前批)**志愿填报农、林院校的考生,以及报考军队院校飞行与指挥专业的检测与政审合格考生,如生源不足,可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投档。

省外农林院校对此项规定是否认可,须在报送生源计划时明确意见,我省将随生源计划一并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