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瓜子如何风靡全国炒货市场?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在闲暇时刻,看着电视剧的同时不知道能嗑下多少颗瓜子,你在嗑瓜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瓜子是怎么来的呢?瓜子有很多品牌,当属洽洽瓜子*受欢迎,不起眼的洽洽瓜子却成为了炒货市场的佼佼者。说到这个品牌的创始人,那就是陈先保,一个典型的安徽商人,不怕试错,敢于大胆尝试。

陈先保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人,在80年代,他从学校毕业后,分到了一份铁饭碗的工作,那个年代能有一份这样的工作已经让人羡慕了,但是陈先保却在工作几年后辞去了这样的工作。在他看来,这份工作不能施展自己的才华,于是投身进入了商海中。

陈先保*先做的是棒棒冰,他善于研究,把棒棒冰做成小孩子喜欢的双节棍的形状,就非常受欢迎。他总是先人一步,棒棒冰在做的*热的时候,陈先保就想要拓展东北的市场,想法确定后,就真做到了东北,在东北家家户户都有暖气,但是却少不了棒棒冰。就这样棒棒冰在东北一炮走红,创下了很高的销售业绩。

在冷饮市场取得的成绩促使陈先保想要去做大自己的企业,而单单靠棒棒冰是不行的,于是他想到了中国的炒货市场。传统的瓜子都是炒出来的,且不说味道如何,每次嗑瓜子都是一手脏,而且吃多了会上*。陈先保正是在深入市场调研之后发现了这些,经过自己的反复试验,他发现“煮”瓜子效果更**,而后又进行了改良,将多种香料和对人体有益的**药进行调配,再进行蒸煮,于是就有了“洽洽”这个品牌。

在1999年的时候,陈先保正式将自己的洽洽香瓜子产品推向市场,不起眼的瓜子,却被他做成了几十亿的***,而且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也会认准这个品牌。

如果不去尝试,谁能想到创业会带给自己多大的收获呢?要像陈先保一样,敢想敢做,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